close

作者  jolinyes (Green City 幸福城市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LALABA
 標題  [閒聊] 亞神青年軍演唱會之拉拉棒呆了
 時間  Sun Mar 28 01:22:31 201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今天是屬於謝和弦、棉花糖、徐佳瑩的夜晚

三組分別代表了不同的意義

謝和弦 是 熱情
棉花糖 是 夢想
徐拉拉 是 勇氣

很喜歡謝和弦的表演
充滿著爆發力
看的出他對音樂的熱誠

謝和弦本日名言:男子漢不唱抒情歌的!!!

棉花糖好害羞
小球好可愛也好感性
團長(忘了名字= =)感覺就是個脾氣好的人
唱了三首新歌
都是關於他們自己的故事:D

就是說他們會讓演唱會的氣氛瞬間降至谷底
(其實他們可以在更有自信一點^^)

-------------本篇重點開始(喂)-------------

借用上篇歌單唷:P

徐拉拉個人秀開始前
先與棉花糖合唱了2375

拉拉說
她在剛進亞神就聽過棉花糖的這首歌
她覺得在心情複雜時
聽這首歌很棒

不得不說
拉拉一開口整個穿透力都出來了
即使不是她的歌曲
也被她唱的很有味道

接下來就是拉拉個人秀囉

在等樂團準備同時
拉拉說
後面有交代上來要先哈拉幾句XD
因此拉拉開始就說:吃飽沒?XDD(全場大笑)

接下來還很逗趣的問大家從哪兒來
有台北  有台中
拉拉聽到台中耳朵亮了
直說:同鄉!!!
結果走近一看
拉拉說:咦!你不是我朋友嗎???(全場再度大笑)

結束這場鬧劇後~喔不是啦是認親之旅(咦?)
有人說他是從日本來的
拉拉就開始用日文溝通
這也很有趣(沒去的這就是你們的損失啦!!!)
之後也有大陸的捧油們
也跟拉拉哈拉了幾句

此時
樂團Stand By好囉
拉拉背起吉他(全場歡呼)
帶來第一首明知故犯

拉拉一開口
我都快哭了
就是這個聲音!!!就是這個聲音!!!
我心裡吶喊
多麼宏亮的聲音阿
真的是乾淨到不行的嗓音

第二首身騎白馬前奏一下
等阿等  等阿等
拉拉說:老師!!!可以重來嘛!!!我沒抓到拍子XD
只能說徐拉拉妳真是太可愛了!!!

這首如同上篇推文所說
拉拉又改了一點點唱法
第一次聽到現場版的身騎白馬
真的相當的有味道以及震撼力

接著拉拉說
要唱一首不是她的歌曲崇拜
你的~姿態~你的~青睞~
歌曲一出來
又害我內心激動起來
這首崇拜除了原唱
所有挑戰過的幾乎都不優
沒想到拉拉竟然會選這首
真是太令人意外了
雖然唱的不算完美
但是誠意十足 也讓我很感動

接著就是等很久的新歌時刻
拉拉說這首歌會收入在第二張專輯
她做了一些變化
她覺得還挺酷的
就是在星光初選的加分題殘愛

喔怎麼辦
我又激動了
好愛好愛好愛這首歌
這首歌變得相當的有氣勢
愛死現場版了啦


激動完畢

接下來
拉拉說:現在又是合唱時刻
於是謝和弦出現了
合唱王菲的妳快樂所以我快樂
兩個人為了要將歌名帶入
講了一段小小冷場的對話XD

這首副歌有點小小ROCK
我一直在注意拉拉的表情
非常的逗趣XD 哈哈哈哈哈

合唱完畢後
謝和弦迅速下台
拉拉說:你怎麼閃這麼快!!!
其實拉拉怕孤單啦XD

接下來最後一首歌曲
失落沙洲

嗚嗚嗚
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現場版的失落沙洲
為什麼之前的簽唱會我都沒有去呢???(痛毆自己中)

安可歌曲
第一天

小球好逗趣
當三組人馬說要唱安可歌時
就有人說第一天!!!
小球就說:啊!!!你們怎麼會知道???(結果前奏就下了XD)

這首全場好嗨
終於有比較像演唱會的FU了
可是都要結束了XD

徐拉拉本日名言:你也是阿霈樂團的?怎不早說!!!

-------------演唱會結束~是簽名會的開始~-------------

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怎麼會忘記帶CD呢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我真想斃了我自己

還好可以簽票根
喔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在旁邊等的時候
拉拉從後面走到前面時
我瘋狂揮手
拉拉有往我這邊看唷>\\\<

之後廣播有說可以拍照
喔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這也太讚了吧

於是就跟三組人馬都各拍一張囉
不過真的好緊張
邊拍邊抖
連笑容都是僵硬的> <
阿阿
我還有跟拉拉說
加油!!!第二張我會買的!!!

講完我就覺得自己好像白癡XD
結果
我發現我忘記握拉拉的手了......

以上
就是今天拉拉部分的過程啦

最後很謝謝亞神
對於這些創作者給予這麼大的支持空間
也讓我們可以這麼近距離接觸到他們

然後
希望下次可以有一場專屬拉拉的演唱會
不管是小型還是大型

希望

會有那麼一天!!!


--
世新廣播電台FM88.1
每週六下午2點-3點「巨星Non-Stop」
http://shrs.shu.edu.tw/blog/blog_index.asp?pid=633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5.149
推 TtTt4:J大就是你~~~~!!!!! XD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3/28 01:30
推 twpeiling:徐拉拉本日名言:我呸樂團 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3/28 01:31
→ jolinyes:哎呀 J大原來是我喔XDD 我下次要衝簽唱會啦(扭屁股)       03/28 01:32
→ jolinyes:對喔 都忘記我呸了 XDD 話說這團名怎來的 我忘了 囧       03/28 01:33
推 TtTt4:看完了!!文筆真好XD   不過阿霈樂團那裡的梗不懂耶~          03/28 01:33
哈 那我在這邊解釋好了
拉拉有帶Band 然後呢 這是新的合作團隊
拉拉就開始介紹團員們阿
一開始的貝斯手到鼓手再到Keyboard手 最後是吉他手
介紹到吉他手的時候呢
拉拉說:大家應該有看過他吧??? 沒有??? 他是阿霈樂團的啊!!!
The Moment!!!
應該是觀眾說的:貝斯手也是阿XDD
拉拉就驚訝!!!!!!!!!!!!!!!!!!!你也是阿霈樂團的?????
然後就說:你也是阿霈樂團的阿怎不早說!!!XDD
※ 編輯: jolinyes        來自: 203.70.75.149        (03/28 01:39)
推 twpeiling:就吉他手是阿霈樂團的,所以拉拉為今天的樂團取名為我呸   03/28 01: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ba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